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携民意 传民声 海城区人大代表报到

2022年02月18日08:2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代表们报到。海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2月17日下午,肩负着反映社情民意的使命职责,承载着海城区人民的期盼与嘱托,满怀着依法履职的热忱与激情,出席北海市海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人大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签到、信息登记核对、领取材料等各项工作,了解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为开好这次大会做好准备。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报到流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高效有序。

为开好本次大会,代表们个个“有备而来”,聚焦民生热点,认真收集民意,倾听群众心声,收集了不少翔实的一手资料,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且接地气的建议,关注点覆盖各个领域。

会议期间,代表们将认真依法履职,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问题,传民声、谋发展,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共同为海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石芙蓉代表:“人民代表为人民,我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深入基层结交群众,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密切关注群众疾苦,努力把群众意见、呼声和要求以议案、建议的形式反映上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为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做出贡献。”

徐琼芳代表:“作为一名来自群团组织的人大代表,在会议期间,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把青年人的需要作为工作的方向,把为青年人办好事、办实事作为当选人大代表最大的追求。同时我将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

郑绍霞代表:“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肩负着人民赋予的使命,我感到无比荣幸,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今后我将会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贴近群众,聆听群众呼声,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海城区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