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自建房火灾大逃生”网络直播活动即将开播

2022年02月18日09:1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2月18日电 据南宁市消防救援部门发布的消息,2月18日下午3时,“自建房火灾大逃生”网络直播活动将在中国消防、央视新闻、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消防、南宁消防等新媒体平台同步举行。

据悉,在为期约90分钟的直播活动中,消防救援人员将带领网友们直击自建房灭火现场,了解自建房、群租房等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要点,以“真人、真火、真烟”的“沉浸式”逃生教学,帮助网友们领悟消防安全知识。

据南宁市消防救援部门介绍,“下店上宅、前店后宅”自建房是典型的集生活、经营、仓储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三合一”场所,存在火灾致灾因素多、疏散条件差等消防安全隐患。此次直播活动旨在普及自建房“三合一”、群租房等特殊场所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提高社会公众消防安全素质。(吴明江、谭怡)

(责编:吴明江、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