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要闻

覃炳贤到养护科技集团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专家活动

2022年02月17日10:00 |
小字号

1月20日,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总工程师覃炳贤带着北投集团党委的关心和祝福,率队到养护科技集团慰问总工程师郝天之。

覃炳贤对养护科技集团成立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以郝天之为代表的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养护科技集团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的深度参与和有力支撑,要在科研技术方面保证资金投入,进一步加强研发检测能力、路面养护结构分析能力、路面寿命预测能力,并善于利用自身养护技术的优势,练内功、找市场,加大市场开拓的力度。要为企业应对市场化竞争提供强有力技术人才资源支撑,注重人才培养,发挥人才效益,提高技术人员在行业的话语权,通过技术积累和技术投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希望郝天之同志立足岗位作贡献,砥砺奋进勇担当,在养护科技领域继续发挥自身特长、贡献才智力量,助推交通养护科技创新取得新成效。

郝天之对北投集团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养护科技创新、养护水平提升方面不断努力探索,为创新驱动养护行业发展务,为北投养护科技集团加快打造科技引领优势和高质量发展发展献策献力。

北投集团工程管理部、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养护科技集团等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来源: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