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闻聚焦

刘度量调研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2022年02月17日18:32 |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小字号

  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柳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度量带队到新区高速公路卡点、社区、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高速雒容收费站防疫卡点,在得知卡点内一切工作都在有序运转后,刘度量对防控点工作人员坚守一线、默默付出、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加强高速公路出站口疫情防控检查,按照防疫要求严格管控来往车辆,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同时作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

  “大家辛苦了,今天是元宵节,我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来看望大家。” 刘度量在听了雒容镇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充分肯定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付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要继续发挥敢拼敢做的扎实工作作风,积极把疫情防控管控好,让人民群众放心,大家工作也安心。

  在国家汽车质量检验中心(广西),刘度量详细了解员工返工返岗的情况,并察看智能网联封闭试验场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目前国检中心项目建设和运行发展情况。他强调,柳州汽车智能网联项目建设是广西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着力点、发力点,是打造体系完善的现代化汽车全产业链的重要环节之一,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同时,要精心安排,保障安全文明施工,抓好项目建设。

  新区党政办、社会事务局、疾控中心、党群部参加调研。(张萍凤)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