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湛高速(博白段)项目部:从严从细抓好疫情防控 加快复工复产

2022年02月16日09:23 |
小字号

工人复工忙。

人勤春早争朝夕,策马扬鞭开新局。新年伊始,南湛高速(博白段)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

在南湛高速2-2分部,工人们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有序排队,等待医护人员给他们进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我们从人员组织上、从防疫物资保障供应上都作出了充分准备,还积极与当地的卫生院联系,专门组织了核酸检测,做到工人进场前必须做到核酸,公共场所做好消杀记录。”据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南湛高速2-2分部工区长张我贵介绍,为严密防控疫情,争分夺秒抢抓复工,南湛高速(博白段)项目部对全部返岗员工及项目从业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为复工复产加上安全“防护盾”。同时,还严格落实防疫宣传、体温监测、物资配置、卫生消毒等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堡垒。

据了解,南湛高速作为自治区重点推进项目,目前已进入大干阶段,为确保南湛高速(博白段)项目全面稳岗复工,博白县提前部署,在节前对留岗工人开展新春慰问,节后还积极出台了多项复工复产举措,全力指导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力争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截至目前,南湛高速(博白段)项目累计完成路基工程47%、完成桥梁工程37%、完成隧道工程31%、涵洞工程75%;累计完成投资16.21亿元。(唐静 李博)

来源:博白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