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体育局>>动态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综合协调部开展业务培训

2022年02月16日10:19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综合协调部干部工作能力,2021年12月31日,综合协调部组织开展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综合协调部工作实际,由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第七秘书处四级调研员马腾、周超就办文办会办事等内容进行业务指导和知识培训。

培训会指出,自今年11月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实现第一批人员集中办公以来,各项工作有待更加规范有序运转,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迅速进入工作角色;要把好公文审核关,不断提高公文办理质效;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综合协调部桥梁枢纽作用,切实加强与各工作部门的沟通联系。培训会还就当前在协调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

来源:广西体育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