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花好月圆元宵夜 这些美景来助兴

2022年02月12日10:11 | 来源:南国早报
小字号

青秀山的灯光布景。记者 闫芬丽摄

春节刚过,元宵节又成了大家期盼的热闹节日。2月11日,记者了解到,虽然受疫情影响,南宁一些传统赏花灯地点取消了大型花灯展,但是增加了一些小型互动与灯光布景,让人仍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繁花庆新春,彩灯亮人眼。在南宁青秀山风景区西区,可以偶遇花间小憩的小鹿、花丛中机警张望的长颈鹿等让人欢喜的新春园林小品。而在东区,湖光潋滟彩灯闪耀,另有一番韵味。景区提示,前去赏灯的市民须戴好口罩,提前备好健康码、行程码以供检查。

元宵节当晚,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街区,将以沉浸式巡游活动带给游客不同体验。该街区相关负责人罗女士介绍,从商品到商贩,从街边杂耍到互动游戏,该街区将还原宋朝街市,让游客在烟火气里感受宋朝的繁华盛景,在欢声笑语中畅享美好。街区还设有喜乐灯谜会,增加节日氛围。主办方将视客流情况,调节部分节目演出时间,避免人员聚集。

东方之梦商业街广场,一排排红灯笼和元宵节赏灯的氛围“一拍即合”,是元宵节打卡地之一。在民生旅游码头,游船上也会举办小型猜灯谜活动,市民夜游邕江时,赏景娱乐两不误。百益上河城今年元宵节暂不举办大型花灯展,但街区内的新春灯带装饰,依然是一道美景。(记者闫芬丽)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