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凌云县:“红色马甲”志愿者为一线奉献青春力量

2022年02月11日17:5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志愿者在工作现场。劳宇摄

2月7日凌晨,共青团凌云县委员会向广西凌云县发出志愿者招募公告,各志愿者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主动请缨参与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发挥自身优势,协助各个社区、卡点做好秩序维护、排查治理、宣传劝导、协助核酸检测、提供便民服务等工作。

“我是在凌云县微信公众号上看见志愿者招募的活动,我自己想为社区尽一份力量,也提升一下自己的实践经验。”胜利社区志愿者王云南说。

“从今天早上从八点钟开始,社区就来了很多志愿者,一起来参加我们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胜利社区副主任岑文伟介绍。

志愿者张贴宣传单。万恒稳摄

截至目前,已有830余名青年志愿者报名参加到防疫队伍中,凌云县也呼吁广大有志青年能够继续报名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为家乡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劳宇、万恒稳)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