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广西福彩

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文琦到广西福彩中心开展安全管理工作督导检查并调研福彩工作

2022年02月09日09:44 |
小字号

文琦在数据中心机房查看监控操作室运转情况

1月28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文琦率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广西福彩中心开展安全管理工作督导检查并调研指导福彩工作。

文琦主持召开安全督导检查座谈会

首先,文琦来到福彩中心职工食堂、福彩大院物业管理监控室,详细了解春节前大院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用气安全、易燃可燃物安全管理以及预防非职业性一氧化碳中毒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接着,文琦来到数据中心机房,查看了监控操作室运转情况并听取技术人员关于防范数据网络安全的情况介绍。随后,文琦主持召开督导检查座谈会,听取了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蓝挺关于福彩销售、安全管理、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文琦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意识,着力抓好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加强整体安全能力培训,提升风险防控管理能力,在确保依法合规运营安全的基础上,把各项福彩销售管理措施落到实处,推动福彩市场健康安全稳定转型发展,努力实现今年“争先进位”目标任务。(金定华)

来源:广西福彩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