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农行南宁科技支行看望慰问网点一线员工

2022年02月09日11: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走访慰问基层营业网点。李红星摄

2月7日,中国农业银行南宁科技支行领导班子依次看望慰问11个网点全体员工,将暖意送到他们的心中,希望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为支行的高质量发展和打赢“春天行动”的“冲锋战”作出新的贡献。

走访慰问基层营业网点。李红星摄

新春送福暖人心,众志成城鼓干劲。节后上班第一天一大早,农行南宁科技支行领导班子给全行干部员工拜年,互致开年祝福。在走访慰问基层营业网点一线员工过程中,领导班子详细询问了员工们春节期间的生活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及早调整状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奋发进取、主动作为,打赢“冲锋战”、誓夺“开门红”。同时,更加优化服务流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学会换位思考,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李红星)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