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桂林医学院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成功为患者实施腹壁成形术

2022年01月27日16:41 |
小字号

近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国际医美中心医学美容外科成功为一位“产后腹壁皮肤松弛”患者施行了“腹壁成形术”,该手术为此类手术中为数不多的四级美容手术。

患者小美(化名),今年28岁,1年前剖宫产下双胞胎,产褥期曾进行产后康复治疗,但腹壁形态没有明显改善。近期因“产后腹壁皮肤松弛”到医学美容外科就诊,希望改善腹部形态,恢复紧致肌肤。

经过医患双方细致的沟通后,医学美容外科主任龚震宇为她实施“腹壁成形术”。手术联合应用了腰腹部脂肪肿胀吸脂技术、腹部皮瓣转移术、腹直肌折叠缝合技术、脐部成形术、浅表筋膜缝合技术、scarpa筋膜下脂肪切除技术及腹壁瘢痕切除术,完整切除了患者多余的松弛皮肤,减少了腹部堆积的脂肪,为患者塑造了平坦紧致的腹壁形态。患者对手术效果非常满意。

据介绍,腹壁成形术就是广为人知的“肚子缩小手术”,是采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中下腹部过多的皮肤和脂肪切除并收紧腹壁的肌肉,这种方法可以明显地改善腹部膨出的外形。术后需住院观察,24小时穿戴腹带,避免腹壁张力过大,必要时可以结合InMode Pro钻石超塑无创紧致治疗,进一步改善腹壁形态;同时,术后须坚持锻炼和控制饮食。(肖玲)

来源:桂林医学院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