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忻城联社:惠民送春联,文化进万家

2022年01月17日17:5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忻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忻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12日,忻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县书法家协会在本部营业大厅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为职工及办理业务的群众现场书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在喜庆的红纸上挥毫,手起笔落间,一句句喜气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热闹的氛围立马吸引住了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他们围在书法老师身边,或品评书法,或诵读春联内容,或上手帮忙,与书法老师共同沉浸在迎接春节到来的喜庆之中。

书法老师一边书写一边普及春联书写的相关知识,让群众切身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我选了一副,书法老师现场帮我写,又大气又漂亮!没想到今天来办业务还有对联送,非常有过年的味道。”领到春联的莫女士竖着大拇指称赞道。

据悉,每年春节前,忻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都会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以活动为载体,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把新春的祝福与温暖送进千家万户。(韦娟娟)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