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防城港市集中销毁走私、偷渡交通工具319艘(辆)

2022年01月17日16: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仪式现场。防城港市公安局供图
仪式现场。防城港市公安局供图

1月14日上午,防城港市集中销毁走私、偷渡运输工具仪式在东兴市东兴镇杨屋互市区举行,对防城港公安机关查扣的用于走私、偷渡违法犯罪活动运输工具进行集中销毁。

仪式共集中销毁走私、偷渡交通工具319艘(辆),其中三无船舶204艘,车辆114辆,有效打击了走私、偷渡等非法活动的嚣张气焰,进一步巩固了防城港市边海防控成果。

防城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高度重视打击偷渡、走私工作,全力推进筑牢边海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行动,努力构建“大协同、多锁链、分段管、群防群治”反走私综合治理体系。全市公安、海关、边境管理、海警、海事、打私办等部门有效联动,形成合力,坚决果断查扣一批“三无”船舶,捣毁一批非法造船厂,销毁一批走私、偷渡交通工具。同时,还积极发动群众,以案示警,教育引导群众,威慑走私分子,营造“不能、不敢、不想”参与走私、偷渡的良好氛围。(唐运鹏)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