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河池市人民医院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表现突出获国家卫健委会办公厅通报表扬

2022年01月11日09: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期,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通报表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河池市人民医院获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卫生健康行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表现突出集体”荣誉称号,广西卫健系统中共有5家集体获此殊荣。

在建党百年“七一”庆祝活动期间,河池市人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开展网络安全隐患摸底排查,利用技术手段进行漏洞扫描与网络安全监测,扎实做好网上宣传及引导,落实相关人员网络安全知识培训,完善应急预案,坚决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

成绩是对过往的肯定,也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河池市人民医院将以此项荣誉为契机,筑牢网络安全坚实防线,保障医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平稳运行,维护医院患者的信息安全和合法权益,为推动数字健康发展、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黄春喜)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