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书法院举行“八桂书风”迎新春作品展

2022年01月10日18: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现场笔会。粟俊摄

1月10日,“八桂书风”迎新春苏道俨书法作品展在广西书法院创作展览中心举行。自治区、广西文联、广西书协、广西老年书画研究会、广西书法院、广西区直机关书协等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参加活动。

虎啸青山千里锦,风梳绿柳万家春。在壬寅新春来临之际,苏道俨近期精心创作的七十余幅书法作品,作为献给虎年新春的一份礼物,寄托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苏道俨一直热情关心和支持书法事业,本次展览正是他传承传统文化的又一次实际行动。

观众在观看书法作品展。粟俊摄

纵观苏道俨的书法,取法高古,雅俗共赏。线条遒劲流畅,结字和章法灵活多变,书卷气充盈。其书法作品立足传统,又注入时代的审美心态和审美情趣,表现出他积极探索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对促进“八桂书风”发展将产生积极的影响。(李明国)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