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浦北县平睦镇:修缮房屋解民困 为民服务暖人心

2022年01月10日17:0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志愿服务队到梁燕家修缮房屋。黄科平摄
志愿服务队到梁燕家修缮房屋。黄科平摄

“感谢平睦镇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为我们修理好房屋,改善了我父亲的住宿环境,以后我照顾起来就方便多了!我没有什么可以回报,只有努力工作,不让党和政府为我们操心。”脱贫户梁燕高兴地说。

因为房屋年久失修,导致房屋出现墙面破损、屋顶漏水、电线老化等问题,这让梁燕皱起了眉头。在了解此情况后,浦北县平睦镇党委立即组织开展实地核查、制定修缮方案、购置相关材料,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2年1月9日,房屋修缮工作宣告完工。当天,平睦镇党委组织平睦社区志愿服务队,来到梁燕家中,整理电线、清理杂物、修补墙面、疏通水沟,忙活近一整天,“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我们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能力,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困难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平睦镇党委书记荣媚辉说。(宁创)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