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探索共融、共进人才培养新模式

2022年01月08日19:3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到博童教育开展交流活动。

1月6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教学团队在实训中心主任韦星的带领下到广西博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探索共融、共进人才培养新模式。

本次活动旨在科学构建产教融合的学前教育专业体系,切实与幼儿园、幼教企业用人标准接轨,以此顺应学前教育专业新时代的发展趋势。双方在产教融合、成立产业学院、学前教育科研、北部湾幼教论坛、学前教育软、硬件标准制定、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博童教育是一家专注学前教育领域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包括幼儿园和托育机构的规划设计、课程建设、教育装备、师资培训等。当天,博童教育向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赠送了《2020-2021中国托幼产业白皮书》。

一直以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产教融合,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发挥校企双元育人优势,紧跟学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步伐,不断提升学前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何红梅、张莹摄影报道

(责编:伍迁、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