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平果:合理配置编制资源 拓宽人才引进渠道

2021年12月30日16:1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平果市委编办不断优化机构编制服务保障,通过建立人才编制池等方式,建立引进人才编制保障机制,强化了编制对人才配置的引导作用,为全市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建立人才编制池。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平果市人才工作组织网络,配强人才工作力量,拟成立市人才储备发展中心,为市委组织部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将“平果市人才编制池”单列管理的专项事业编制52名划入市人才储备发展中心,由平果市委组织部统一调配灵活使用。创新成立12个乡镇绿领人才工作站,从平果市人才储备发展中心调剂12名编制,目前已招录到12名绿领人才,绿领人才工作站的设立,是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的一次创新探索,为平果市经济社会发展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打通人才引进服务绿色通道。全力支持引进高层次、高学历人才用编计划,2021年以来,在有限编制资源内主动向民生领域、社会稳定、引进人才等重点工作倾斜,今年来,共为人才引进工作计划用编53名,其中用于招聘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的高中教师20名,使人才找得到位置、落得了编制。(黄树婷)

(责编:朱晓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