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弘扬民族团结精神

2021年12月30日16: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深化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近日,广西交投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物流公司”)党委下辖党支部结合实际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大力弘扬民族团结精神。

在崇左市博物馆,交投物流公司第五党支部与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直属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员工代表共同参观了“左江党旗红”主题展,聆听了在崇左市历史上发生过的感人事迹。

交投物流公司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陈朝浩摄

在广西民族博物馆,交投物流公司第六党支部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员工代表参观了铜鼓文化和壮族文化展,通过对壮族铜鼓、民族语言、壮锦、壮医药、建筑、音乐、风俗等展览,进一步了解广西各族人民团结进步的历史、风土人情和文化传统。

交投物流公司党委通过组织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开拓了广大员工的眼界、增强了民族自信和民族认同感。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爱祖国、爱广西、自觉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促进社会和谐的自信和热情。(吴东华、袁海芸、黄信誉)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