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广西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食盐市场稳定供应

2021年12月29日17: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防城港盐业分公司连夜奔赴东兴市配送食盐。邓球摄

党员检查仓储食盐。邓球摄

生产企业加班加点生产加工食盐产品。曹锐摄

据有关部门获悉,广西盐业集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防城港市和边境8县食盐市场充足供应和价格稳定。截至12月28日,防城港盐业分公司共出动业务员30人余次、配送车辆30余次,配送盐品92.3吨,满足人民群众终端消费需求。

目前,边境8县的盐业公司配送员全部完成核酸检测。生产企业广西银鹏品种盐公司食盐生产车间累计生产加工各类食盐485.296吨,确保全区尤其是边境地区食盐市场供应不断档、不缺货、不涨价,全力守护老百姓的“盐罐子”。

广西盐业集团还提前落实节前保供准备,进一步充足库存。当前全区食库存近5.5万吨,可满足广西人民群众近3.5个月市场供应。同时,各公司强化食盐配送,加大对超市、批发市场、菜市场、便利店等各类食盐零售终端的投放力度,全力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食盐市场的稳定供应。(周雨乐、刘明坚、唐甜)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