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永福县视窗>>乡村振兴

罗锦镇加大道路交通整治 缓解销售旺季交通拥堵

2021年12月28日16:45 | 来源:微视永福
小字号

原标题:罗锦镇加大道路交通整治,缓解销售旺季交通拥堵

自入冬以来,永福县罗锦镇迎来了沙糖桔销售旺季,沿街两侧时常聚集大量的果农和收购商,加之星草、林村方向道路正紧张施工,大量的车流集中到集镇主干道,加剧了集镇的交通拥堵。

为有效解决这一现状,方便群众出行,罗锦镇加大道路交通整治,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强化道路交通整治,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12月10日,罗锦镇组织镇党委、政府,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市场物业管理所,社区、下村村、米田村,采石场等相关领导干部、企业负责人召开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剖析原因、研讨有效措施。

12月11日,罗锦镇抽调各单位、各部门骨干20余人,由镇领导带队组成专项整治工作队伍,实行值班巡逻制度,对集镇重点路口指挥疏导交通。同时,通过限定巨鑫、沃瑞采石场大车通行时间,严禁占道收购沙糖桔,重要道口派专人值守等方式整治集镇交通拥堵,保障道路通畅。

下一步,罗锦镇将加快星草、林村方向道路施工和新市场建设进度。

针对当前沙糖桔等果蔬交易量逐渐加大的现状,罗锦镇将继续聚焦集镇交通要道的整治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巡查力度,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回应,及时解决;对已整改问题采取“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抓紧抓实抓细。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