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永福县视窗>>经济发展

桂林领益制造智能制造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2021年12月28日16:52 | 来源:微视永福
小字号

原标题:桂林领益制造智能制造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12月6日,桂林领益制造智能制造项目一期投产仪式在经开区苏桥工业园举行,该项目从11月4日签约到今天正式投产,仅用了32天。

自合作协议签署以来,桂林市与领益智造公司通力合作,在项目规划设计、厂房改造、人员招聘等各项工作中紧密配合、攻坚克难,展现出高度的合作热情与良好的契约精神,项目的投产为桂林电子信息产业链增加了新的重要一环。

桂林领益制造智能制造项目计划总投资90亿元,计划用地约800亩,主要生产精密零组件、结构件、充电器等,项目全部竣工达产后,年产值不低于100亿元,年纳税额2亿元以上,创造就业机会3万人。

项目一期规划用地294亩,计划投资30亿元。目前,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3亿元,2022年实现产值10亿元,新增就业人数超3000人。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