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全国健康促进县(市、区)国家级线上评估会议在平果召开

2021年12月21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黄雪旦摄

12月13日至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四川省的评估专家对平果市开展全国健康促进市国家级线上评估,并于12月17日在平果市卫生健康局应急指挥中心召开线上评估会议。

会上,评估专家组在观看创建国家级健康促进市宣传片、听取健康促进市的创建工作汇报及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市、区)的发言表态后,对平果市创建健康促进县(市、区)的重点工作及亮点工作的创新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也指出了平果市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平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丹在会上表示,将以评估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为动力,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到补短板、促提升;牢固树立“创建无终点”意识,做到抓常态、重长效。始终坚持“创建为民”理念,做到齐参与、共分享,全力做好巩固深化工作,朝着更高的标准迈进。(黄雪旦)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