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河池市人民医院2021年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21日09: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22日至26日、12月13日至17日,河池市人民医院依托百色干部学院开展2021年“秉承初心开拓进取,争做新时代好干部”全院中层以上干部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分2期,由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各科室中层干部共同参加培训。

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科学,大家近距离接受专家教授的点拔和指导,参观红色基地,现场学习,继承先烈遗志。大家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自觉对标国家深化医学教育和卫生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团结和带领身边的医务工作者,认真学习研讨交流,总结所学内容,拓宽视野、打开格局、提升自我、学以致用,通过 “对标达标创标”,改进今后工作方法。

据悉,河池市人民医院向来注重职工的培训学习和内涵建设,每年安排职工外出培训学习,还经常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教授来院开展专题培训。本次中层以上干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岗位责任意识,对于进一步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提升医院的综合实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杨艳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