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冷空气逐步南下 南宁降温不明显

2021年12月12日09:53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一股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广西,“明显降温+有限降雨”即将拉开序幕。今明两日,广西各地降温6~8℃,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2℃以下,桂北部分地区降至8℃以下。

一股较强冷空气开始影响广西,南宁降温不明显,阳光若隐若现。宋延康摄

12月11日白天,在偏南气流影响下,全区多云到阴天,虽然阳光若隐若现,但各地气温仍将继续逐渐回升。

截至17时,念叨了几日的冷空气已悄悄影响桂西北一带。随着冷空气逐步南下,各地气温都会降一降。

就此,“明显降温+有限降雨”即将拉开序幕。广西气象台预计,12日白天,全区多云到阴天,百色、河池、柳州、桂林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小雨。

南宁市气象台预计,12日,全市阴间多云,局地有小雨,偏北风3~4级,局地有6级以上阵风,气温15~21℃。13—14日转为多云天气为主。

值得注意的是,16—17日又有一股冷空气“上线”。届时,全区大部将有小雨覆盖。

近期天气多变,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记者赵金玲 实习生覃莹莹)

(责编:陈丽冰、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