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融水各中小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21年12月03日17:1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2021年12月4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在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学生法律意识,12月3日,融水司法局赴融水中学、保桓中学、县民族小学等校开展宪法晨读活动,以此拉开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据悉,此次“宪法晨读”活动是在全县青少年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推动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引导青少年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举措。除了“宪法晨读”活动外,全县各中小学校还将通过建设宪法宣传栏、召开宪法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师生学习宪法知识,增强宪法宣传教育的生动性、参与性,强化学生学习宪法的体验,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使宪法走入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石玉妮 梁俊远)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