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邕宁区开展优秀科技工作者宣讲报告会进校园活动

2021年12月01日15: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30日,南宁市邕宁区科协在邕宁区第四小学开展“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优秀科技工作者宣讲报告会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南宁市科技馆党支部书记、馆长,中国发明协会中小学创造教育分会副会长蒙科祺老师为大家授课。蒙科祺以他多年从事科技教学的经验、丰富知识和生动事例,让学生们体会了科技创新的思维和乐趣,既带来了科学知识、实践方法,也带来了启迪和思考,这对学生们今后的学习起到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

通过此次“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优秀科技工作者宣讲报告会进校园活动,培育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校师生感党恩、跟党走的忠诚品格和自立自强、爱国奉献、科技报国的奋斗精神,让学生们充分认识科技强国的重大意义。(杨禄强 马倩华)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