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交通银行柳州分行开展“传递温暖爱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2月01日08:1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交通银行柳州分行携手柳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传递温暖爱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交通银行柳州分行党员志愿们随康复中心教导主任参观康复中心的教学设施和环境,并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教育及生活情况。对于志愿者们的到来,小朋友们非常开心,志愿者们与康复中心的小朋友进行专注力训练游戏、观看口腔卫生知识宣传动画,并向小朋友们表演了刷牙小舞蹈,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教导小朋友爱护牙齿。期间,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分发牙刷套装、小皮球、毽子等慰问品,细致耐心指导他们如何做好口腔清洁。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送去关爱与温暖,让小朋友们童年拥有更多爱和快乐,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肖晓雯)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