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马山:携手共建里当鸡保种繁育 共谋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2021年11月30日17:2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马山里当鸡产业发展,日前,广西南宁市马山县里当瑶族乡人民政府与南宁市华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暨马山里当鸡保种繁育项目合作意向协议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南宁市华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计划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在里当瑶族乡建设马山县里当鸡保种繁育基地及配套设施,做大做强马山里当鸡保种繁育项目。里当瑶族乡主要领导表示在今后的项目合作过程中将排除一切外部干扰,加强协作,实现“双赢”和“多赢”。仪式的最后,双方签订了《马山里当鸡保种繁育项目投资协议书》。

据悉,马山里当鸡是马山县的特色品牌,也是广西名优地方鸡品种。近年来,里当瑶族乡以种质资源为起点,以实现规模化产业为目标,秉承“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的理念统筹规划,推进马山里当鸡产业链实现专业化战略经营。本次协议对里当鸡保种繁育项目的发展和兴起以及对里当鸡产业的整体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同时,对带动产业与旅游、康养的有机融合,促进地方经济及县域经济产业发展有着积极而重要的意义。(蓝晓菊、黄冠超)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