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结对共建 融合创新

河百路“警路企”联合党支部揭牌成立

2021年11月30日10: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韦柳亚摄
揭牌仪式现场。韦柳亚摄

11月25日,河百路“警路企”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在河池高速东兰管理区举行,辖区交警、路政、运营企业开创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河百高速途径东巴凤革命老区,东兰分公司管养里程为132.1公里,桥隧比例达32%。2018年建成通车后,警、路、企三方坚持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保畅深度融合,优化事故处置合作机制,共同参与了防汛备汛、抢险复通、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联合开展情满旅途、乡村振兴、爱心助学等志愿服务活动,打开了互促互进的良好局面。

河百路“警路企”联合党支部将在“红色河百”党建品牌基础上,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整合多方资源,共同发力,各执其责,在党建活动开展、应急处置、业务互相帮扶等方面发展,努力为老区群众铺设平安幸福路,助力交通强国、交通强区建设。(谢俊、韦柳亚)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