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博白农信社金融先锋深入村屯开展“四史”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26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0月下旬以来,博白农信社金融先锋组建了宣讲团,充分利用到村屯采集白名单、现场授信、发放和激活社保卡等机会,深入博白县28个乡镇组织群众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活动,让“四史”学习进入普通百姓家。

博白联社金融先锋深入村屯开展“四史”教育宣传活动。博白农信社供图

博白联社金融先锋结合农信社发展史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宣讲。为了能让每一场宣讲都富有实效,金融先锋们对宣讲内容精心准备,通过生动活泼又接地气的语言讲述红色故事,让广大群众对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有了更详尽深刻的认识,充分感受到党的光辉历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跟党走,使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在重温党史中不断增强乡村振兴的决心和信心,共同为乡村振兴奋斗拼搏。(冯存锦、蓝婧、庞小能)

博白联社金融先锋深入村屯开展“四史”教育宣传活动。博白农信社供图

(责编:陈丽冰、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