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上林:文明出行 规范停车

2021年11月26日10:3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上林县城管局执法人员整理乱停乱放车辆。唐小兰摄
上林县城管局执法人员整理乱停乱放车辆。唐小兰摄

共享单车是南宁市上林县新兴的出行工具,因其方便、快捷深受欢迎,但随之而来的乱停乱放现象影响市容市貌。11月17日至19日,南宁市上林县城管局组织开展共享单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上林县城管局执法人员在明山路、霞客路、澄州路等商圈、主街干道来回巡查,严格按照共享单车停放标准“集中停放、有序摆放、朝向一致”进行专项整治,纠正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并向市民做好教育引导。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人次,规范120余辆共享单车停放。

据了解,近期是上林县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复核的关键时期,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可彰显上林特色优势。根据自治区促进县域特色旅游发展奖励政策,被确定为特色旅游名县(市、区)创建县后,广西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将重点给予支持鼓励。

下一步,上林县城管局将推行城市治理“路长制”执法方式,旨在形成层级分明、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监督有力的长效机制,快速处置发现的城市问题,推动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制度化、常态化水平全面提升。(唐小兰、梁惠俐)

(责编:刘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