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贺州学院>>学校动态

贺州学院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题辅导会

2021年11月24日11:06 | 来源:贺州学院全媒体中心
小字号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专题辅导会。常熟理工学院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院校研究分会应用型院校研究中心主任顾永安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朱其现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中兴通信学院、装配式建筑现代产业学院、碳酸钙产业学院、康养旅游现代产业学院、新道创新创业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广西黄金珠宝设计产业学院、正丰生态农业学院、宝贤餐饮管理学院9个产业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顾永安对我校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校在推进转型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中率先启动和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并取得了成效。他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专业集群、校企合作等方面对9个产业学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我校加强校院两级顶层设计,对标《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坚持突破难点、创新机制,强化产出导向,深入、扎实的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并取得新的突破。

朱其现表示,顾永安教授给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下一步学校将充发发挥自身优势,大胆探索,积极把握新机遇,进一步加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

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产业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周燕行/文 王延新/图 实习何玉玲、阮欣欣)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