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平果要闻

罗成到四塘镇开展遍访活动

2021年11月24日09:09 |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11月14日,平果市委书记罗成到四塘镇开展遍访时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开展持续帮扶和防止返贫监测工作,确保脱贫户生产生活持续稳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苏伟一同走访。

平果市委书记罗成走访慰问脱贫户

当天,罗成一行深入四塘镇印山村,入户走访脱贫户、边缘户和脱贫不稳定户潘鸿斌、李永足、黄爱锦、张莲花、马美金、李义信、李佳荟、李福贵、李俊坚等。每到一户,罗成都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户家中人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教育、住房保障、医疗保障等情况,听取这些家庭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罗成勉励大家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平果市委书记罗成走访慰问脱贫户

罗成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切实做好脱贫不稳定户和边缘户的监测工作,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加大帮扶力度,采取因人因户分类施策的办法,逐户逐人彻底解决实际问题;要把群众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完善帮扶措施,提供政策支持,妥善解决产业发展、劳动就业、生活保障等方面的问题,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有效防止返贫风险,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记者黄寿锦、黄艳蝶)

平果市委书记罗成走访慰问脱贫户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