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平果视窗>>平果要闻

平果市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

2021年11月24日09:04 |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11月12日,平果市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宁举行,平果市委书记罗成,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嘉,市委副书记周官强,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苏伟,广西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等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座谈交流,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就有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

平果市委书记罗成讲话

罗成对广西交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平果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十三五”期间,平果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全市GDP突破180亿元,财政收入突破25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接近300亿元,依托自治区A类产业园区平果工业园区,全市形成了以铝产业为主导,门业、建材装饰、农林产品加工等“一业主导,多业联动”的发展新格局,平果工业区被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城市竞争力连年攀升,在“2021中国西部百强县市”中,平果市排第56名,位列广西第一;首次入选“中国2021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市”,排名第65位,为“十四五”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罗成指出,平果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广西交投集团的鼎力支持,广西交投集团的发展战略、产业布局与平果的资源禀赋、发展方向都有很高的契合度,双方在项目共建、产业培育等方面具有良好的互补性。希望广西交投集团以此次签约为新的合作起点,在平果布局更多的资金、技术、产业,不断打造精品项目、升华品牌形象。平果市委、市政府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早日结出互利共赢的硕果。

广西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讲话

广西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对平果市对交投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平果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进入发展新阶段,未来可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现有合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嘉讲话

郭嘉表示,平果市将加强与广西交投集团沟通对接,互通有无,全力抓好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郭嘉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郭嘉代表平果市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黄娜、黄源彬)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