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视窗>>要闻聚焦

梧州市四个先进典型入选2021年广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名单

2021年11月23日16:57 |
小字号

近日,由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21年广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进入名单公示阶段。其中,梧州市有4个先进典型入选,分别是梧州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林雨霁入选“最美志愿者”,市骑楼城“红袖章”平安志愿服务队入选“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市文联“文艺进校园”志愿服务项目入选“最佳志愿服务项目”,万秀区枣冲社区入选“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市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关爱山川河流、文明交通劝导、文明旅游、社区邻里守望、推进移风易俗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目前,全市组建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达到2223个,志愿者注册人数达69.53万人,志愿者活跃度为72.95%,两项指标在全区14个设区市中均排在前列,培育打造了“民心亭‘邻’距离”、“百年百队·千场万人”牛娘颂党恩、“左邻右里老友记”时间银行、“七彩大塘”、“大手拉小手,上街走一走”等一批具有梧州特色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涌现出蒙山县户外运动协会志愿服务队、长洲区大塘社区、梁焕珍等全国及全区先进典型,成功承办2021年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示范(梧州主会场)活动。(朱元冬)

来源:梧州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