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梧州视窗>>要闻聚焦

梧州市入选广西直接融资改革创新试点城市

2021年11月23日16:56 |
小字号

近日,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自治区资本市场工作领导小组向“三市一企一机构”颁发“广西壮族自治区直接融资改革创新试点”牌匾,其中,梧州市入选广西直接融资改革创新试点城市并获授牌匾。这意味着我市在自治区资本市场工作方面将获得政策红利,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据介绍,本批获授试点城市,可以充分利用广西直接融资改革创新的相关支持政策。我市将通过紧抓试点城市的发展契机,以产业发展为目标,以绿色创新为导向,以企业上市为主线,以债券发行为辅助,以股权投资为牵引,以完善服务为支撑,以风险防范为保障,通过立足我市再生资源、高端金属新材料、建筑材料、食品医药、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以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为核心引擎,辐射带动辖内各县(市、区)全方位发展。

市金融办方面表示,将结合我市优势资源和产业发展需求,运用好各项政策,力争三年试点期结束时,我市实现辖内上市企业数量翻两番,AA级以上债券发行主体增加两倍,发行债券余额超过100亿元。(冼振宇 唐浩鹏)

来源:梧州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