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北海乡村振兴局>>新闻聚焦

北海市首家邮政服务乡村振兴产品展销馆开馆

2021年11月17日11:38 |
小字号
北海市首家邮政服务乡村振兴产品展销馆开馆

11月12日,北海市首家邮政服务乡村振兴产品展销馆开馆,进一步拓宽本地农产品销售渠道,建立农产品区域流通枢纽。

乡村振兴馆内摆满了北海市的特色农产品,有北海特产海鸭蛋、涠洲岛的火山香蕉、闸口镇的大米、石康镇的浦康花生油等,同时还摆放了来自广西区内的扶贫产品。馆中琳琅满目的商品,让前来选购的市民纷纷感叹多了个物美价廉的生活物资采购宝地,不出远门就能吃到广西各地的特色农产品。

展销馆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海市分公司负责日常运营,主要依托北海市432个村级邮乐购站点,由市县农产品企业、合作社提供产品,将质优价廉的农产品送到广大消费者面前。展销馆将结合邮政综合便民服务平台的打造,构建农产品进城的渠道和平台,并结合政府部门的需求,逐步叠加快递超市、生活缴费、金融咨询、医疗咨询、防疫宣传为一体的综合便民服务平台。(黄家海、王朝)

来源:北海市电视台

(责编:刘佳、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