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钟山县检察院承办全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观摩会

2021年11月17日16:4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钟山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观摩会现场。董慧峥摄

为推动全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发挥党委(党组)示范引领作用,10月28日,全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观摩会在钟山县检察院召开。

钟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在致辞中指出,这次全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观摩会在该院召开,既是推进本院党的建设工作,特别是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规范化建设的难得机遇,也是向各单位学习和交流的难得机会。该院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引领检察业务作用,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提升政治理论学习科学化水平,提升检察院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和创新创优能力,为开创钟山检察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的形式进行,黄登红主持研讨会,会上,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莉蓉传达学习中共贺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围绕该主题作中心发言,党组成员黄正、陶雨依次作了中心发言,黎长林、盘家斌先后作自由发言。

会议最后,麦荣海部副部长进行点评,他指出,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集中研讨。总体上看,这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发言热烈,是一次程序规范的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希望对大家今后开展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有所启发、提供借鉴。(欧丽梅)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