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博白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正式揭牌

2021年11月17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揭牌仪式现场。朱思摄

活动现场。朱思摄

人民网博白11月17日电 11月16日,博白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博白县全面开启新时代乡村振兴新征程。

博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静在挂牌仪式上致辞指出,博白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的成立,既是博白县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玉林市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这标志着全县“三农”工作重心由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历史性转移。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博白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不仅要扛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历史重任,更要担起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治使命。指挥部要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切实抓好全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指标工作。

据了解,该指挥部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俞潇为指挥长;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学仁,副县长李春为常务副指挥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周鹏昌,县政协副主席周一鸣为副指挥长,并从县直各单位抽调骨干力量,成立巩固成果、产业发展、教育保障、医疗保障、供水保障、乡村建设等14个专责小组,具体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周雨乐、冯茂总)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