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千里同行 一路有你

平桂区举办青年人才户外定向闯关联谊活动

2021年11月17日10: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11月13日,由贺州市平桂区委组织部主办,平桂区委人才办和共青团平桂区委协办的2021年“千里同行 一路有你”青年人才户外定向闯关联谊活动在姑婆山森林公园景区举办,来自平桂区各乡镇(街道)、区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单身青年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们以小组合作的方式,一起对“同心圆手牵手”“丘比特之箭”“土味情话”等系列趣味环节进行通关打卡,男女青年们在游戏互动中互相熟悉、增进交流,逐渐缓解了初次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青年深入交往创造了机会。最后在“心动男神女神”环节中,共有4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并获得由主办方送出的牵手成功纪念品。

不少参与者表示,感谢本次联谊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扩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生活,立足岗位建功平桂,以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下一步,平桂区将继续发挥优势,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年素质拓展活动,为更多青年搭建起平等、友好、真诚的交流平台,切实服务好辖区青年,提升青年人才的归属感、幸福感,从而激励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为全面建成“区强民富境美人和”新平桂贡献青春力量。(严君惠 封婷)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