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普法>>本网报道

来宾市兴宾区司法局结合社会科普开展法治宣传

2021年11月17日11:5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兴宾区司法局供图

人民网来宾11月17日电 11月10日,来宾市兴宾区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在兴宾区河西街道瑞民社区举行。兴宾区司法局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将法治教育融入科普宣传当中。

兴宾区司法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进行,向社区群众普及了《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物业法、禁毒、反诈、农民工维权等法律法规知识,并针对群众提出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增强法治观念,树立健康向上的文明生活习惯,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此次活动中司法局工作人员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用品150余份,接受咨询20余人次,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彭远贺、覃日曼)

(责编:彭远贺、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