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去浦发银行办业务 这些费用都减免

2021年11月17日17: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降低金融消费者成本,浦发银行南宁分行自9月30日起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施行多项支付手续费减费优惠措施,这也是该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解决客户群体“急难愁盼”问题的具体举措。

目前,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已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银行账户服务费、转账手续费、部分票据业务收费等多项收费进行减免优惠。此外,在履行监管部门减费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减费让利的力度。一是自主扩大优惠的服务力度,包括:小微企业客户对公行内柜面渠道转账10万元(含)以下的交易免收手续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公司手机银行服务年费、公司网银查询和专业版服务年费5折优惠、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网银工本费最多按照不高于成本价;二是将部分优惠扩大至所有对公客户,包括降低ATM取现业务手续费、对公行内公司网银及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汇款转账手续费免收等。

本次减费让利政策涉及多项服务项目且政策持续时间较长,为将相关政策及时、完整传达至客户,该行在辖内各营业网点的显著位置张贴《关于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公告》,将最新版《服务价目表》放置在显要位置以供客户查阅,并通过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网点宣传栏以及电子显示屏等多渠道广泛宣传。

据了解,下一步,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将持续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浦发银行总行减费让利政策,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减轻金融消费者负担,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唐军)

(责编:刘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