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南宁壮锦大道国凯大道路口拟建立交桥

2021年11月17日10:31 |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小字号

壮锦大道国凯大道路口拟建立交桥

建成后车辆出了机场高速回市区将更顺畅

昨日,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壮锦大道—国凯大道立交勘察招标公告,意味着项目前期工作启动。

壮锦大道是连接南宁机场第一高速的干线主干路,国凯大道为城市一般主干路,规划红线宽度50米。昨日下午,记者在壮锦大道国凯大道路口看到,位于南宁经开区的国凯大道自东向西至壮锦大道,与壮锦大道形成“丁”字路口,壮锦大道西侧的道路还没有修建。壮锦大道连接第一机场高速,由于壮锦大道目前与国凯大道平面交接,车辆驶出机场高速后,行至国凯大道路口时需注意右侧方向来车。未来壮锦大道西侧的道路修建后,该路口将成为十字路口,因此,需要修建立交桥。

昨日,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壮锦大道—国凯大道立交勘察招标公告。据悉,壮锦大道—国凯大道立交勘察已由南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该项目拟建为立B类互通立交,占地约128亩。招标范围包括初步勘察招标、详细勘察招标等。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发展,壮锦大道—国凯大道立交项目建成后,除了让南宁第一机场高速至市区“一通到底”外,也将完善壮锦大道、国凯大道片区的路网建设。(记者黎兆齐)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