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广西国资委系统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2021年11月17日08: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11月17日电 (吴明江)11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代表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职责,选举产生了广西国资委党委出席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的代表,报经自治区党委审批同意后,这些代表将代表广西国资委党委出席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

会议现场。人民网 吴明江摄

会议提出,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奋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节点,是在广西“十四五”开局起步、全区各族人民昂首阔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此次大会,事关广西发展大局,意义十分重大。当选代表肩负着广西国资委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期望和重托,应倍加珍惜荣誉,牢记神圣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会议要求,当选代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带头讲政治、讲大局,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发挥好党代表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主动积极建言献策;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切实转变作风,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认真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不断密切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立足岗位多作贡献,切实抓好稳增长促发展、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