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送戏到工地一线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1年11月16日12:0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演出现场。邹杰摄

11月14日晚上,中建三局二公司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项目大门口人头攒动,“永远跟党走”2021年南宁市为民办实事文化惠民工程“送戏下基层”演出活动正在这里上演,吸引了项目众多职工和工友前来观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今天的歌舞看着可真过瘾!”项目部的厨师周立珍说,平日里就爱些歌舞节目,平时只能在手机上看看,今天这么精彩的歌舞直接送到项目部,特别激动。

演出活动在送戏下基层主题曲《天蓝蓝 心暖暖》中拉开帷幕,随后独唱《东方之珠》《不忘初心》、舞蹈《三减三健你我他》《天亮时》、小品《村口偶遇》、歌舞《到人民中去》以及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十余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相继上演,给现场的120余名职工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今天这场演出让大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文化惠民的成果,让人感觉到心里很暖,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让工友们可以再次享受到新时代的文化盛宴。”项目管理人员邹杰说。

据悉,本次演出活动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南宁市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南宁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具体实施,以演出为契机,用歌曲唱响爱国爱党时代主旋律,用舞蹈播种文化之花,让每一位基层建设工作者都能感受到新时代文化的熏陶,切实把党和政府、社会的关怀以及惠民政策送进职工心里。(万思佳、李美玲)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