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崇左警事>>警方在线

崇左市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6日22: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崇左市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自治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剖析公安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治本,全力推动崇左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一是以案为鉴、对镜反思,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崇左市公安民警、辅警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治本,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真正把“写在纸上的教训”变为“记在心里的敬畏”;二是正视问题、查摆原因,全面查找当前崇左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工作面临的问题和短板;三是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崇左市公安队伍隐患排查不彻底和整改不到位的根源。

会议要求,一是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二是坚定不移重规矩,规范严格执法,始终做到挺纪在前;三是以上率下作表率,强化作为担当,始终做到政治过硬;四是扎扎实实抓整治,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当天,崇左市公安局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一级高级警长;局属各单位、市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驻局纪检监察组人员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公安局(分局)、交警支队。(何叶)

(责编:张芳、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