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2021中国—东盟音乐周闭幕

2021年11月08日11: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致辞。赖昌强摄

音乐会现场。赖昌强摄 

人民网南宁11月8日电 近日,2021第十届中国—东盟音乐周闭幕式民族管弦乐作品音乐会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音乐厅上演。

在为期五天时间,本届音乐周内举办11场音乐会、2场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名音乐专家齐聚一堂,通过展演、研讨等形式开展音乐交流。

当晚的闭幕音乐会由指挥曹可欣带领广西艺术学院民族管弦乐团和广西艺术学院合唱团,带来由蔡昌卓(作词)、傅滔 、石峰、陈明志、陆培、吴延、苏潇创作的六首民族管弦乐作品。

据了解,中国—东盟音乐周是广西艺术学院倾力打造的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品牌活动,为促进中国—东盟音乐文化多元融合和新音乐的创作研究,推进区域文明交流互鉴作出了突出贡献。(周雨乐、刘睿)

(责编:周雨乐、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