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武警河池支队“强军杯”篮球赛火热上演

2021年11月08日08:2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篮球场上,两方球员正在进行精彩对决。
篮球场上,两方球员正在进行精彩对决。

人民网河池11月8日电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河池支队篮球场上一场场精彩对决接续上演,来自机关、基层的各个篮球代表队把汗水倾注在球场上,把激情燃烧在战友们的加油声中。

火热的球场上,各个参赛队将此次比赛作为展示单位战斗力和优良作风的重要窗口,球员们全力展现体力与毅力的结合、技术与战术的配合、个人与团队的融合,真正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团结友谊。同时,这次比赛是对支队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队员们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官兵体育锻炼意识、丰富了官兵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部队士气。

王勇 奎子清 摄影报道

(责编:王勇、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