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州党旗红

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社区活动

2021年11月03日16:49 | 来源: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小字号

  为引导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性,构建民族团结和谐氛围,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传递民族团结的正能量,10月26日,玉林市玉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联合三个党支部走进玉城街道南观社区,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增进民族团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举行,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工作,向社区各民族居民发放了民族团结宣传教育资料和《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宣传册。活动中,大力宣传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给各民族群众带来的实惠,引导各民族群众树立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增强各民族群众的光荣感和自豪感,牢固树立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思想,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今后,玉州区市场监管局将规范民族工作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围绕各族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立足市场监管职能,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责编:陈丽冰、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